close

終於到了一個人旅行的尾聲!

回到了難波站,還有點時間,我先到了有大阪的廚房美稱的『黑門市場』逛逛。

其實第一天晚上我就有來過黑門市場了,不過那天時間已晚,商店幾乎都已經關門,今天中午來的時候人潮就有比較多人了。

午餐就吃在市場入口的黑門拉麵,黑門拉麵感覺比較油膩,好像還有肉燥??因為店面很小(全部座位其實也只有一排吧檯),直接面對廚師,害我不太敢拍照.....

難波站旁邊的南海通上有間著名的蛋糕店,我也買了個『老爺爺蛋糕』帶回台灣,可惜我只拍了店面,蛋糕則是回到家就被嗑完忘了拍

拍一下白天的難波站附近街道,這是戎橋筋商店街

南海通,入口處就是老爺爺蛋糕

時間差不多,該去買票往關西空港了。自動售票處

電鐵月台

車票留念

一小時不到,就抵達了關西空港。報到完無聊時拍一張

回程的機票,四天前也是這樣拍下出發機票留念

關西空港除了免稅店以外還有其他商店可以逛,也有UNIQLO,回來後才覺得可惜,逛了半天我竟然沒順手買個幾件回來

日本好像很多機場都是建造在海上,之前去的名古屋中部機場也是,關西空港也是。照片上那座跨越海面的橋,當電車行駛其上時,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,窗戶望出去都是無垠的海面

回程的班機起飛,看著機窗外的朵朵雲海,回想著這幾天一個人旅行的點點回憶,有點驕傲,憑著一股勁,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自助,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。心中默想著,大阪京都還有好多景點沒去

關西!!期待再相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哥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