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關西!我又來了!!』,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,我又再次前往關西,當飛機內廣播即將降落關西國際機場時,我的心中,蹦出了這句話。

與上次一個人旅行相同,這次也是自助,但不同的是,多了全家人當我的旅伴。沒想到只有一次自助經驗,我就兼差當起了導遊.....

雖然自助不像跟團,吃好住好,還有專車接送,但自助,就是少了沾醬油似的走馬看花,多了隨心所欲的自由(只要小心不要迷路.....)

這趟行程,我們去了古都奈良

參訪有世界最大木造建築美稱的東大寺

 

有上千個鐵燈籠石燈籠的春日大社

也吃了碗道地的大阪四天王拉麵

我們還跑到了港都神戶

橫跨海面的明石大橋

絢爛的神戶港夜景

神戶海景地標-神戶塔

當然,我們不可能錯過優雅的京都

帶家人自助,要考慮的事情更多,要更注意交通的安排,能少走路就少走點。也要留意吃飯的餐廳,盡量不要拆桌。更重要的,我覺得.....不要迷路。所以,功課要做足,剛好我也很喜歡花時間做這種功課(念書就免了吧....)

有人說過,『旅行,在規劃之初,就已經開始』,我的旅行,在想法萌芽之時,就悄悄地展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哥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