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WTC宇宙大廈展望台往下看,可以看到大阪灣旁邊有個圓圓的玻璃球,那便是大阪海洋時空館。網路上說海洋時空館是個展覽館,展覽一些海洋與船舶的資料,既然大阪周遊卡能免費參觀,也就來逛逛了

大阪下午的天氣越來越不好,原本是下著細雨,後來雨勢越來越大,在往大阪海洋時空館的路上,空無一人。到了海洋時空館,館內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好像有點吃驚,等我去放雨傘就知道為何了,因為沒有幾把雨傘,代表沒有多少遊客來吧!

大阪海洋時空館主體建造在大阪灣中,距離岸邊有段距離,所以要從原本的一樓遊客中心搭電梯到地下,穿過一條海底隧道,但這個隧道屋頂並非全程透明,只有兩個不大的透明圓孔能夠抬頭看見海水,以及一些些海草.....

隧道裡打上深藍色的光,光線不足,一出電梯我有是否走錯路的錯覺....

到了海洋時空館主體,裡面展示了一些船舶的資料與模型

海洋時空館裡面放了一艘等比例的仿古船,船身不是很大,但也是海洋時空館最有看頭的了

這艘船叫做『浪華丸』,恩,名字很有乘風破浪的感覺~

旁邊還有放了一艘小船

除了船舶的展出外,海洋時空館也有一些影片跟照片的介紹,大概是介紹大阪的海洋漁業歷史,印象中全部是日文的,所以我大多是看看照片,直接略過文字.....

這就是大阪海洋時空館的介紹,恩,因為我不是海賊王的死忠粉絲,所以就走馬看花囉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哥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