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根據在旅遊書上找到的資料,下一個要前往的景點,座落於大阪灣的「WTC宇宙大廈展望台」是西日本地區最高的建築物,也是大阪周遊卡裏面的免費參觀景點

從地鐵站出來,沿著指標走到WTC大廈大概要半小時,距離不算近,所以當我走到WTC大廈的時候,就先在樓下休息了一下,腳已經有點痠.....哈哈

到WTC展望台的櫃台,持大阪周遊卡兌換免費門票的時候,我發現.....整個大廳只有我一個遊客.....

櫃台小姐還在我要搭電梯上去前,問我會不會講日語(當然他是用日語問),我回說一點點,然後她就用英文跟我解釋上去跟下樓的方向,她講解的應該就是電梯裏面的圖示吧,恩!服務周到

上到了展望台,好冷清啊........除了我之外,只有一位老伯伯......後來再出現一個老婆婆.....總共只有我們三個人.......可能現在是上班時間吧.......

展望台的視野不錯,是360度的視野,可以俯瞰大阪灣附近的景色,據說天氣好的時候,甚至可以看到淡路島以及姬路的明石大橋,只可惜今天天公不做美,整個都是灰灰的顏色

官網上的資料WTC宇宙大廈展望台高度有252公尺高,沒有台北101的高,不過我想天氣好的時候景色應該還不錯吧

下圖那個玻璃圓球建築物就是下一個景點:大阪海洋時空館

這種高樓展望台的賣點大概就是寬闊的視野,或是晚上的夜景,而我原本的如意算盤是今天利用大阪周遊卡,下午先來這邊欣賞大阪灣跟西日本的寬闊海景,晚上再去大阪北區的梅田拍攝高樓夜景,可惜今天下午的天氣實在不好,只好寄望晚上雨停以後,能順利看到梅田的高樓夜景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哥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