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白天搭乘聖瑪利亞號一趟就要1600日幣,若使用大阪周遊卡則是免費搭乘,大阪周遊卡售價才2000日幣,只要行程中安排個「聖瑪利亞號」,再加上大阪城等其他景點,門票錢就會超過大阪周遊卡的售價,所以說什麼也要來試試

聖瑪利亞號一小時發船一次,我到的時候時間還早,稍微等了一下,上船後一樣沒什麼人,後來才陸陸續續的多了一些人。聖瑪利亞號的造型是仿哥倫布時代帆船造型,船不大,裏面還有個餐廳,有賣些飲料。

行程是繞著大阪港內港一圈,說實在的,感覺SOSO.....或許天氣好的時候感覺會比較好吧!

加上今天下午飄著雨,待在甲板上感覺有點冷,有些人開船後直接跑到餐廳裡休息,而我則是想說既然都來了,就全程待在甲板上看風景


「曾經」是世界最高、最大的摩天輪,「天保山摩天輪」,也是我下一個景點


紅藍色相間的建築物是「海遊館」,應該是類似海生館之類的吧,我沒進去,因為持大阪周遊卡只能九折


大阪港


左邊那個圓球就是上個景點,大阪海洋時空館


右邊最高的建築物則是WTC宇宙大廈展望台


跑到船頭,看到一群讓我很佩服的日本老阿嬤,飄雨又有點冷,但他們全程都待在船頭


紅色大橋


另一座長橋


超大間IKEA,不知道有沒有比新莊的大

聖瑪利亞號繞行大阪港一圈大約40分鐘,個人覺得,如果有購買大阪周遊卡的話,可以再把這個景點安排進來,不然若專程來搭乘,船票就要1600日幣,CP值就不高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哥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