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從奈良老街搭公車前往春日大社,趁等公車時稍稍微休息一下,因為我們沒想到春日大社是這麼的遙遠....

在春日大社表參道站下車,眼前是一整片的森林跟草地,以及不知道有多長的表參道.....

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後,看見兩旁開始有石燈籠擺放,我心想,應該快到了吧,但我錯了......

奈良的特產

石燈籠跟超長的表參道

看見了春日大社的扛棒,應該快到了.....

石燈籠是春日大社的特色之一

終於到了春日大社

春日大社的特色,上千個的鐵燈籠

春日大社不大,一下子就逛完了,反而我們待最久的地方,是裡面的休憩所......待在裡面休息發呆打瞌睡.....

從休憩所往外拍

結束春日大社的行程後,我們充分利用斑鳩奈良一日券,再搭近鐵到大阪難波吃晚餐。可惜這時候家人應該已經接近臨界點(其實我也有點腿痠了)

所以即使難波商店街很好逛,超多商店都想進去尋寶,但我們只想吃完晚飯回飯店.....也許下次再來吧

晚餐吃的是四天王拉麵,這間店也是很有名的,更好玩的是,整間店幾乎都是台灣人......

拉麵還是日本口味比較正宗,也就是味道很鹹,不過我倒是蠻愛這口味

(邊看照片邊寫文章,我肚子又餓了)

吃完拉麵後,我們就搭車回飯店休息了。

回國後聊起這次的旅遊,大家一致通過今天的行程是最累的一天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哥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