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梅田是大阪市北區的繁華中心,辦公大樓與大型百貨公司林立,而且也是各個交通動線的樞紐,也因為如此,許多部落客或網友都提到在梅田很容易『迷路』......

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也是大阪周遊卡的免費景點,在網路上久聞梅田地區的夜景,出國前我先參考了很多網友的說明,記得要從地鐵『5號出口』出來,往『芝田-1』方向走,全部都抄了下來,也印好了梅田站附近的地圖以備萬一。

結果到了梅田站的時候,出站時走太快沒注意到出口的方向,出站後面對人潮洶湧、錯綜複雜的地下街時,我就發現我走錯路了。

看了看方向,我想正確出口應該在反方向,但是我沒有勇氣穿過眼前這複雜的地下街回頭,深怕一不小心就迷路。

我思考著到底是要穿過地下街回頭,或是上地面後再找路,這兩個方法都有一點點的迷路風險,猶豫了幾秒鐘之後,突然想到大阪周遊卡可以無限次搭乘地鐵啊,所以我只要回頭再進地鐵站往回走就可以,而且又免費,沒想到大阪周遊卡也有這點點好處(其實就算沒有周遊卡,再花一次車票錢就可以,果然是省錢的自助旅行...)

找到了『5號出口』,也看到了『芝田-1』的路標,很確定方向對了,但是走好遠啊....大概走了20分鐘。

終於上來了『空中庭園展望台』

空中庭園展望台沒有WTC宇宙大廈展望台來的高,不過兩邊的風景各異其趣,也都是很優的景點(只是今天下午的天氣真的不好,沒能好好欣賞大阪灣的景色)

原本擔心沒帶到腳架出國,沒辦法拍出好看的夜景,還好展望台四周有欄杆,可以放心放在上面長曝。

再來因為空中庭園展望台其實是藍天大廈的屋頂天臺,所以是完全開放的空間。沒有玻璃的阻隔,可以拍到更美麗的夜景,缺點則是風有點大,要稍微扶著我的相機,免得被吹倒


賞圖吧

欣賞完絢爛的夜景後,今天的行程也結束了,看著時間已經八點多將近九點,還沒吃晚餐,玩到都忘了吃飯....其實腳也痠的不想走了....

回飯店前,先到飯店附近的『なか卯』吃晚餐,這幾天唯一有吃到的白米飯都是在這連鎖店吃到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,而且價格平易近人(當然不會比台灣滷肉飯便宜)

回到飯店已經快10點,結束了今天的鐵腿行程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哥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